2024年1月30日下午,2024年度广西土地估价行业工作会议在南宁市召开。协会领导及全区土地估价机构负责人、代表共10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蓝继松副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状况报告,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莫绍乾会长总结协会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部署和展望。2023年协会围绕换届选举、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及为会员服务等十项主要事项开展工作,落实了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2024年,协会抓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积极引导行业拓展业务范围,参与自然资源资产评估评价工作;二是强化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协助业务行政主管部门开展评估评价管理工作;五是为社会提供评估技术服务;六是加强秘书处建设。韦丽春秘书长汇报了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分析协会年度收入、支出的构成项目及所占比例。根据2023年度财务状况,结合协会工作实际,2024年协会财务计划

会议要求,2024年全行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及自治区两会的工作部署,认清形势,主动担当,除积极参与自然资源评价评价工作外,要借助中国—东盟的平台,面向东南亚国家,拓展业务领域和业务范围,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深纵向横向沟通交流,互学互鉴,解决执业过程中的技术问题,提高专业服务能力,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