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在南宁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广西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熊伟、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常务副秘书长鲍丽萍到会指导。全区土地估价行业共133名代表参加大会。

       熊伟指出,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要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自然资源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要立足长远,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担负起新时期协会的责任。




大会现场


       鲍丽萍对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寄语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新一届班子将广西土地估价事业带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中估协近期开展的一些重大工作。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监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修订稿)》《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事项进行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大会选举产生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顺利完成既定各项议程。

       新当选的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莫绍乾在发言时表示,协会和全体会员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土地评估行业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确保广西土地估价行业在正确的道路上发展壮大。协会要围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为业务行政部门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发挥专业优势,带领行业为自然资源资产“打好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