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是秋天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了入秋的那丝寒意;爱心是汪洋中的一个航标,指明了新生的希望。为了进一步的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行业良好的爱心氛围,2020年9月27日上午10时广西开宗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梁宗华携在邕公益团队前往南宁朝霞社区中心,以中秋情意浓,开宗献真情为主题,为70名特殊教育儿童献上爱心,一同与他们喜迎接中秋国庆。

在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中,开宗评估的爱心公益团队暖心行动开始。在院长吴翠英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的建设情况,观看社区工作人员准备的一系列活动。并与吴院长及社区工作人员做了深切交谈。开宗评估公司还与社区建立了长期暖心活动捐助的共识,希望给更多的特殊人员得到帮助。经过交流不仅看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看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默默奉献,最让人感动的是活动中所有的环节和节目都是由社区的这些特殊儿童策划完成的,他们也在为这个大家庭而不懈努力。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中,在吴翠英院长的主持及带领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我们看到一群特殊群体的力量,他们以一首首钢琴的演奏让在场的观众深深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希望及一股不向命运屈服的勇气,这也是爱心的力量,也是每一个献爱心人的荣幸,爱本就是生活的积累,有爱就有希望。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这次活动,开宗评估公司正向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暖心活动使更多的特殊人士得到关注,也希望在行业的带动下让业内更多机构及爱心人士行动起来,让更多的爱铺满人间。

广西开宗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