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至3日,受中国土地估价师师与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的委托,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在南宁市举办2016年度第一期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班,本次培训为中估协“西部援助计划”活动第六场专场培训会,培训会得到了中估协、区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培训会由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韦丽春主持,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叶宗达,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邓强,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诚,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技术协调部朱晨晨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有关领导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我区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300余人。

    本次培训中估协委派前来授课的资深专家有: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中城联行(上海)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诚,山东颐通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盖岳峰,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巩荣生,广东思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旻,授课内容包括:“集体土地使用权流转和估价探讨”、“出让评估技术规范在实务中的运用”、“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税收征管中的应用研究”、“《资产评估法》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