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上午,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2016年度行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谢瑾瑜、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叶宗达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广西国土资源厅谢瑾瑜副厅长对土地估价行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要继续紧紧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和中估协的部署要求,通过提供指导、咨询、信息等服务,更好地为行业提供智力支撑,规范市场主体行为,引导机构健康有序发展,促进行业提质增效升级,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今年是协会换届之年,对换届工作,协会要认真并希望全行业继续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坚持法制化、非营利原则,坚持服务发展、释放市场活力,提升协会专业化水平和能力。

       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叶宗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土地估价行业各项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会上他强调协会要继续加强土地估价行业的管理,对土地估价机构及执业土地估价师的执业操守、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议、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土地估价机构业务拓展、市场准入规格等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和要求。

       协会会长邓强向大会做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会议宣布了我区土地估价行业2016-2017年度资信评级结果以及2015年度优秀土地估价机构、优秀土地估价师,并进行了颁奖。

       协会领导、机构负责人及优秀土地估价师代表共计约11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还就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