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继续弘扬广西土地估价行业人“奉献爱,能帮就帮”的精神。今年,广西土地估价行业在上林县木山乡、明亮镇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暖冬”送温暖献爱心的慈善公益活动。为上林县木山乡和明亮镇2个乡镇的150个贫困户捐款捐物献爱心,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帮扶他们。

上林县木山乡有贫困村4个,贫困人口共1535户5648人。这些贫困村农业生产基础薄弱,经济社会发展相对滞后,农民增收渠道不多,群众生活比较困难。经调查咨询,这里的贫困户有:1.家里多人病残,缺乏劳动力,收入少的贫困家庭;2.家里多人病残,因小孩上学而困苦的家庭;3.家里因意外灾难,生活贫困的家庭;4.其他困难户、五保户和孤寡老人,收入少,还住瓦房,生活困难。明亮镇万古村位于明亮镇南部,东邻巷贤镇,西接九龙村,南靠大明山,其中贫困户248户共927人。

2015年12月5日早上,广西土地估价行业109名爱心人士不顾严寒和大雨,一同前往上林县木山乡开展2015年慈善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参加捐赠仪式的乡亲

协会会长邓强给困难群众捐赠物品、慰问金

机构代表给困难群众捐赠物品、慰问金

风雨无阻、热心公益的广西土地估价行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