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由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长李菊香率领的江西同行一行8人抵达南宁。3日上午,两省(区)协会召开座谈会,我会副长会文斌、武绍会,秘书长韦丽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文副会长对江西同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江西省一直以来给予广西的帮助谢意,他还向同行介绍了我区的地理、经济、文化等方面概况,并希望今后两省(区)土地估价行业密切交流、相互学习、齐头并进。随后,两省区就土地估价行业管理的做法、经验和土地估价机构执业及内部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上,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李秘书介绍了江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的概况以及行业管理现状。她说,江西土地估价师会也做了不少工作,但行业管理工作也尚待推进,广西协会好的做法、经验值得学习,本次来访主要是为了学习广西协会的行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在两省(区)土地估价机构之间开展交流。会上,李秘书长向我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广西土地估价行业能到江西回访,两省(区)土地估价行业能进一步深入交流,构建行业合作平台,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