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至19日,众益党支部及公司管理层、技术骨干人员一行20多人,在党支部书记陈建飞的带领下,再次前往金秀盘王谷。此次金秀之行,一是召开集团年度绩效考核暨党群工作检查总结大会,二是开展“强身健体、享受自然”的户外体育运动活动。

此行期间,大家兴致盎然地游览了风景秀丽堪称“天然大氧吧”的金秀大瑶山,观看了极具特色的瑶族文化与风俗表演,参加了高尔夫、射箭、攀岩等户外体育运动活动。

金秀盘王谷地处深山老林的大瑶山旅游景区,这里林木苍莽,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率达82.2%以上,这里的空气是百分百纯净,连呼吸都是一种养生。长年辛劳工作与透支身体健康的各位党员、员工们,难得地享受着这里的安详与宁静,淋浴在天然大氧吧中,放松身心,挥杆运动,挥洒汗水。有了强壮健康的体魄,才能激发我们刚劲旺盛的活力,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中,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为众益的发展有所作为。

金秀之行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而且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