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上午,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2015年度行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谢瑾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谢瑾瑜厅长对土地估价行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行业继续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和中估协的部署要求,把握机遇,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通报表彰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评优我区获奖机构和个人,宣布了我区土地估价行业2015-2016年度资信评级结果以及2014年度优秀土地估价机构、优秀土地估价师,并进行了颁奖。

      协会会长邓强向大会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协会领导、机构负责人、中估协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评优我区获奖个人、优秀土地估价师代表共计约112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还就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