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早上,在广西国土资源厅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广西土地估价行业91名爱心人士一同前往巴马县燕洞乡龙威村、岩廷村开展2014年慈善捐赠活动。

巴马瑶族自治县是世界有名的长寿之乡,但素有巴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的巴马,交通条件极不便利,生产条件较差,制约着当地经济的发展,在农村,依然住着许多的贫困人口。巴马县燕洞乡龙威村、岩廷村作为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的农村扶贫联系点,几年来为当地修建道路,修筑水利等农基础设施,努力改善学校等设施条件。经过多年的努力,联系点的生产条件、生活条件有了一定的改善,人们的精神面貌也大有改观,但是,那里也还依然住着至今没有脱贫的困难户,他们或是孤寡鳏独的老人,或是疾病缠身的中年人,亦或是家庭困难的孩子。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向广大会员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发扬“能帮就帮”的精神,短短15天的时间,全区一共有69家机构加入到活动中来,占其会员单位总数的78%,其中23家机构派员到现场进行捐赠。本次活动一共收到会员机构捐赠款项22万元,活动中为当地村委送去办公急需的复印机,为100个困难家庭赠送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截止目前,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开展了5次大型的公益活动,公益活动主要是组织广大会员捐款捐物,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帮助。是以太山不让土穰,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相比于社会,土地估价师行业的力量是很微弱的,但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到温暖,满怀希望,共筑同一个梦想!

 

爱心人士与受捐群众合影

 

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向受捐群众捐赠物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