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4年广西土地估价行业运动会

 

6月29日,广西土地估价行业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张文军副厅长、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邓强会长、文斌副会长、刘陶琨副会长、武绍会副会长、韦丽春秘书长、运动会承办方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钟军安董事长等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于6月21日开幕,利用两个周末的时间,进行了气排球、篮球、羽毛球混双、乒乓球混双等4个项目比赛,参赛单位达39家,参赛队伍104个,运动员365名。

广西正德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同德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分列气排球比赛前3名。

金诚金嘉华正联队、广西国土资源规划院、广证旗开联队列篮球赛前3名。

广西华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谢卫平、谢盈盈)、广西和信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吴家庆、黄紫漫)、广西华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岑建伟、韦绍林)分获羽毛球混双赛前3名。

广西华威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梁瑜、李建新)、广西信达友邦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盛初成、李春燕)、广西明冠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许晓辉、黄甘霖)获乒乓球混双赛前3名。

闭幕式上同时揭晓了精神风貌奖、特别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国土资源厅利用管理处获得精神风貌奖;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获得特别贡献奖;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广西正德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开元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广西信达友邦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广西开元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广西祥浩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西方略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广西永兴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广西中汇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等获得优胜奖。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土地估价行业从业人员身体的一次大检阅,更是行业的一次大团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欢乐的盛会,不仅收获了丰硕的体育成果,也取得了精神文明的大丰收,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成功地演绎了土地估价行业的文化内涵,向全社会集中展示了土地估价行业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风采。

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运动会顺利举办而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以及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特别鸣谢承办方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为运动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2014年广西土地估价行业运动会参赛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利用管理处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院

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信达友邦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正德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开元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同德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祥浩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方略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永兴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中汇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华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华威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华正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和信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明冠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旗开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金诚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金嘉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广证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方中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开宗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言鼎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鑫正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科正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大华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中信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桂科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品盟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铭德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广西衡泰不动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国泰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正华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华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南宁海阔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众益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天源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广西中正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篮球前三名




获得优胜奖的队伍




张文军副厅长在闭幕式上讲话




气排球决赛




 篮球决赛



 

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