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证号 工商注册号 注册资金(万元) 机构名称 法人代表 工商地址 办公电话 执业范围 年检注册土地估价师 年检结果
A201145003 450000200001217 200 广西开元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石宝江 南宁市双拥路36-1绿城画卷B座709室 0771-5887995 全国 石宝江、廖建军、黄  粟、陈振强、李睿华、蓝小青、刘建辉、刘家全、李红宁、韦彩艳、冯绍猛、韦清洪、吕  力、高  冰 合格

www.gxkyh.cn

广西开元行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地价评估事务所脱钩改制成立,是广西成立最早的土地评估机构之一,具有土地评估全国执业资格,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估价业务,同时具有房地产评估二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由于在专业领域的突出贡献,公司被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授予“成功机构”牌匾,2007年至今连续6次被评为 A级资信机构,成为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

公司评估人员均有多年的评估经验,其中石宝江、黄粟两人入选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库、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库、南宁市拆迁评估仲裁委员会专家库,刘建辉、李红宁两人入选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库。总经理石宝江还先后获得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十年耕耘,从业优秀”荣誉称号、建设部与人事部颁发的“全国优秀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荣誉称号、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行业突出贡献奖”。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社会知名度逐步提高,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明显加强,业务类型已由最初较为单一的宗地评估发展为如今可提供宗地评估、项目咨询、基准地价评估、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规划修编等综合性服务。凭借雄厚的实力,公司先后入选南宁市、贵港市、来宾市、梧州市、贺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地政府出让评估机构,广西区高院、中院司法处置评估机构,中行、交行、工行及建行等金融机构抵押品评估机构;曾先后承担中外运、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央企改制上市土地评估(广西区),梧州市、贺州市、河池市、横县、天等县等市县的基准地价更新评估,六景工业园区、东兴镇边境经济合作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

公司始终坚持“靠过硬的评估技术、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恪守的“诚信经营、竭诚服务”的经营原则,以“低调做人、诚恳做事”为企业信条,以“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为技术追求,树立了开元行的品牌。在管理上,公司服从行业监督,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加强《土地管理法》、《城镇土地估价规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根据公司业务需要每年派估价师到区内外进行业务交流。此外,不断完善公司《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及《估价报告质量审核制度》等各项制度。2005年,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设置了行政部、技术部、评估一部、评估二部、业务发展部等五个部门;2012年,部门重新设置为土地估价部、房地产估价部、规划科技部、事业发展部、行政部,更好地完善了机构组织体系。

随着机构的不断壮大,公司立足南宁,业务范围已涉及全区乃至全国各地,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公司也看到了评估行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将继续以科学公正的精品服务、先进的经营理念、规范的运作模式、娴熟的估价技能,确保报告质量,维护客户利益,亦将不懈努力、追求卓越、铸造行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