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证号 工商注册号 注册资金(万元) 机构名称 法人代表 工商地址 办公电话 执业范围 年检注册土地估价师 年检结果
A201145004 450113200000332 100 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丁汉龙 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现代城24层29号房 0771-5556085 全国 丁汉龙、钟一宁、周忠民、钟玉珍、黄保雄、曾  涛、唐  俊、钟军安、李任光、陈  霄、王  岩、巫  峰、侯志刚 合格

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机构地址在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现代城2429号。是专业从事土地评估、土地规划的评估机构,是国家级评估机构。公司经营范围为“土地评估,评估纠纷裁定评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耕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整治工程规划以及土地专项规划的编制、设计、论证、咨询等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38人,现有土地估价师资格技术人员16人,注册土地估价师资格的有13人,其中有5人同时取得其他资格的执业证书。公司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进行技术创新,估价师丁汉龙、陈霄入选南宁市房产局房屋拆迁专家组成员;估价师钟军安、丁汉龙、唐俊、周忠民入选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南宁地价评估专家库并积极参与南宁市国土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估价师钟军安、丁汉龙现正参与广西土地协会的专家评选,我们坚信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将不断领导整个行业的发展,公司将会不断的学习、总结、创新用夯实的基础,过硬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公司自加入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和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以来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参与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的报告评审会、估价师的实践考核活动;参与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举办的继续教育活动(2011年第二次继续教育中举行土地招拍挂出让底价竞平及溢价现象研讨会获得第二名。)、参与2013年广西土地估价行业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捐赠2万元、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组织的2013年气排球比赛获得季军。公司在协会的指引和监督下,根据协会规定不段完善公司技术管理制度、内部管理制度,积极响应协会的各项活动。

公司的不断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公司也在发展过程中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关爱着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群。给安吉站附近孤儿学校明天学校的儿童提供免费牛奶;积极才参与国家各地区地震的捐款;给希望小学孩子捐赠电脑;参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单亲母亲捐款活动捐款100万元。达者兼济天下,仁爱者恒存,公司对社会的贡献在业界留下好的口碑,树立起仁爱的丰碑。    

公司在日常评估业务中与相关部门紧密联系,积极参与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开展土地出让估价、基准地价更新估价及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更新及金融机构土地抵押等工作,如博白县28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庆开发区、仙葫开发区、北海工业园区、合浦工业园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南宁市国资委、百色市国资委、、百色有色集团、广西国土资源厅、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环江县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合山市国土资源局、罗城县国土资源局出让土地估价等工作。以及成为广西区内各金融银行(如: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农村信用社、星展银行、国家发展与开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桂林银行、柳州银行等)指定的土地抵押贷款评估机构;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广西国资委、百色国资委、南宁市威宁资产有限公司、南宁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广西国土资源厅等政府部门的土地评估机构备选库名册,使公司评估报告的适用范围最大化。

公司今后将继续坚持以诚信为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恪守协会自律守则,坚持“独立、公正、公平、科学”的评估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